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018日上午,科研平台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研究院会议室集中全程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上所做的报告。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十大以来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前进道路中还有不少困难和风险。他强调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开幕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席俊杰的主持下,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座谈会。与会同志纷纷发言,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个政治性、纲领性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继往开来,反映了时代发展的要求,体现了人民的热切期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报告,全体同志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报告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大精神!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