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万国优品、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7-10-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023下午万国优品董事长浮学军、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深伟一行3人到访研究院座谈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曾凡光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席俊杰院长代表研究院对万国优品及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创新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及规划建设内容,表达了与两方开展合作的意愿。随后三方就基地的建设思路、建设重点及下一步工作的时间节点与安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三方的战略合作方向,为后续开展具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郭之茵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