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上午,科研平台党支部响应校党委提出的“庆祝十九大,欢度校庆日”开展校庆周党员志愿服务微党建活动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北侧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参与校园环境清扫,践行“两学一做”。

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自带劳动工具,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广场内及周边道路的杂草、纸屑、塑料袋等杂物,用行动为校园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图书馆北侧广场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本次微党建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科研平台党支部党员的良好风貌,突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各自的责任区,积极参加党员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共同维护好校园的环境,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积极力量。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