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郑航创客团队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服务在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高项目开发成功率,研究院于2017116日与郑航创客团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研究院为郑航创客团队提供场地、科研指导、技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现郑航创客团队已承接3D_Furniture、三维军舰--舰内模拟、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项目,项目进展良好,已取得经济效益。

郑航创客团队,成立于2015610日,是龙子湖高校园区成立的首个创客团队,团队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孙鸿志创建,团队已有成员50余人,团队组织严谨,分工明确。共同推动团队上下全面发展,以项目实践为主,共同运营一个自由和前卫的创新型组织团体,为现代大学生群体提供更广阔的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的开放性创新型平台。(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郭之茵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