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科研平台党支部书记席俊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赴我校驻村扶贫点—范县陈庄镇杨楼村开展“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平台党支部慰问了我校团委书记、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罗昆,我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省派新任第一书记钱亚军以及村干部,并进行座谈。支部深入贫困村民家中走访,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部分生活必需品。

科研平台党支部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据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助力精准扶贫。第一书记罗昆介绍了杨楼村的产业结构和整体帮扶情况。科研平台党支部书记席俊杰表示将积极宣传相关的产业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村民树立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科研平台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在范县陈庄镇杨楼村支部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要学习驻村干部的奉献精神,学在先、做在前、当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