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下属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责任编辑:范昆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科研平台党支部在研究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下属两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机关委员会安全保密委员詹国文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下属两部门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席俊杰、张志宏、曾凡光、金真参加民主生活会并发言,支部书记席俊杰同志主持会议。

科研平台党支部高度重视每年一度的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征求下属单位同志对班子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

首先,由席俊杰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十九大精神学习、党风廉政学习与建设等方面汇报党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詹国文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指出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及机关党委规定的民主生活会的环节程序进行。之后,席俊杰书记对照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查找个人及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与会班子成员相互间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帮助,在提升工作能力、职工队伍建设、日常沟通机制、支部活动创新开展、邀请党外人士参与政治学习与实践教育、做好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班子成员均表示,诚心接受、虚心领会大家的批评与意见,积极落实整改。

詹国文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格遵循程序,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分析中肯、切合实际,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领导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其他成员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引领,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加强廉政建设,注重宣传,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以此促进科研平台各项工作开展,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最后,席俊杰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上大家取得很多共识,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后续工作目标。今后,科研平台党支部下属部门领导班子将重点在四个方面做好工作:1、积极创新开展支部活动,邀请党外人士参与政治学习与实践教育;2、做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业务;3、主动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4、增强相互间的沟通联系,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不断提高同志们的业务能力与学习能力。

会后,科研平台党支部下属部门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整改措施会落到实处。(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