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入驻港区产业园项目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7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和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郑州鹰城鑫地会议室联合召开入驻港区产业园项目研讨会,港区产业园入驻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通报了港区入驻项目2017年发展情况,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介绍了研究院2017年建设进展情况。随后,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解读了出台的相关政策,讨论了入驻条件、要求及相关支持办法等。

研讨会中,参会人员围绕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增加沟通交流渠道、人才培养、入园政策及产业聚集、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表示会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履行好服务企业、促进发展的职能,为入驻企业项目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