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6日下午,航空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论证会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论证会邀请我校计算机学院院长李玲玲、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刘永、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泽锋、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何渊淘以及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向春枝等校内外专家参会,校领导李广慧副校长、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领导及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论证会由副校长李广慧教授主持。

首先,副校长李广慧指出学校计划集中进行大数据相关建设,希望此次论证会充分发挥效果,制定出航空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的最优方案,引导大数据双创基地把建设成效落到实处。接着,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介绍了与会专家及各展示公司,对各位专家及展示公司的到会表示欢迎和感谢。然后,研究院副院长曾凡光针对大数据双创基地的建设要求及论证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各企业代表按照顺序对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的软件方案做了各自的规划介绍,并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与会专家充分讨论论证,为最终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方案的制定提出了具体的、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代表研究院对各位论证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好好修改和完善建设方案,进一步突出建设重点,聚焦具体的实施问题,为学校大数据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