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来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4-19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4月19日上午,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张琳主任率办事处一行3人来到研究院,就大数据双创建设考察交流。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及研究院各部门负责人一同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交流会由席俊杰主持。会上,席俊杰首先简要介绍了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项目孵化情况,重点就航空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及研究院一直将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大数据产业需求作为服务重点,积极开展产业技术对接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双方在大数据产业建设、大数据人才培训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将双方的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

随后,张琳主任从博学路办事处机构设置、辖区情况、人员配置、服务范围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就此次考察交流目的进行了说明。张琳主任还介绍了博学路办事处辖区大数据产业特点和科技创新政策,希望深入推进研究院及学校和办事处、龙子湖入驻科技企业的科技合作,将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在龙子湖智慧岛落地。随行办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将办事处对大数据产业的服务内容与研究院进行了点对点对接,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来访考察交流,促进了研究院及学校与驻地政府间的政产学研交流合作,双方就大数据产业服务、信息交流等进行研讨,并分享了下一步合作计划。研究院将努力建设好航空产业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同时更多培育相关科技产业项目,加强与政府、企业间合作,为学校的十三五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