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8:30,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院长席俊杰主持学习。

席俊杰院长讲到,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召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向人类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人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新时代的中国发展,要同中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大家共同认为要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执着努力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同时,通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高校发展道路指明了根本方向,高校只有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住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才能办好,才能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与会人员通过分享与交流,认为今后一段时间,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把理论学习和思想行动统一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学校事业持续科学发展的行动中,不断提高研究院、学校发展质量,把研究院打造成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