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2日下午,由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调召开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协调会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泽锋、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中堂、财务处副处长崔自平、资产处物资采供科科长王尊旺、科研处自科项目管理科科长胡天彤、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5月10日河南省发改委、审计厅来校审计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的审计情况、资金使用要求,强调了专款专用原则,明确了报销所需手续。同时,会议重申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数据双创基地项目资金使用进度安排,确保在项目建设周期内将资金使用到位。会议的召开为双创基地资金的规范使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