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学习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席俊杰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席俊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围绕我们党廉政建设形势,廉洁问题与党和国家、地方、学校发展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关系,引领学习多个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席俊杰强调,要理清廉洁问题与党和国家、地方、学校发展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关系。从党和国家的层面来讲,廉洁问题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廉洁从政和反腐败对于一个国家、一个政党来说,具有极端重要的意义。从地方、学校发展的层面来讲,廉洁问题关系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兴衰,学校改革发展的成败。从干部个人的层面来讲,廉洁问题关系到个人荣辱。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面前,我们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淡泊宁静的心态,正确看待“公”与“私”、“名”与“利”、“得”与“失”,轻装上阵,健康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片教育,使所有党员干部更加直观的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使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做到遵纪守法,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之心。

最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号召,参会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奋发有为,不断砥砺前行,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