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赴郑州市航空枢纽发展建设办公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1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郑州市航空枢纽发展建设办公室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郑州市航空枢纽发展建设办公室李天英副主任、规划发展处王聪处长接待了研究院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李天英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郑州航空枢纽发展建设办公室的设立背景、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并围绕郑州航空枢纽发展建设办公室的三大服务工作:郑州市大枢纽建设、通航产业建设、郑州机场三期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对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向枢纽办的领导进行了介绍,业务部郭之茵主任就研究院在孵重点项目进行了汇报。

在随后的双方合作领域交流问题上,枢纽办规划发展处王聪处长提出了在国际会议、培训合作,以及一同加强同国际民航组织合作等多方面的建议。双方就合作思路与规划进行了详细的商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工作,为研究院与郑州航空枢纽办建立了合作共赢的基础,将推动建立研究院与郑州市航空枢纽办的长效合作机制,搭建双方在航空枢纽方面的合作培训平台,更好地发挥研究院助力区域发展功能。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