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5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河南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处长金贵联、郑州誉金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高级会计师王鹏,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元菊等行业专家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主持。

论证会上,席俊杰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在百忙中来校指导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章程》、《建设方案》工作,并简单介绍了《章程》、《建设方案》制订、起草的过程及学校筹备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的进展情况。随后各位与会专家认真研读了章程及建设方案,并就内容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各位专家对《章程》、《建设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们也从章节结构、条文内容、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章程》、《建设方案》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筹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会后,研究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加快推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筹建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