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与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飞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三方合作项目洽谈

发布时间:2018-07-3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29日上午,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郑州飞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合作项目洽谈。航空工程学院博士副教授王毅、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浩波、中国航发西航公司外委外协处项目经理、一级工程主管李庆宇、郑州飞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志刚、技术副总高秋梅出席合作项目洽谈会。

会上,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浩波从企业建设概况、市场开拓情况、企业技术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介绍了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郑州飞龙部件开展合作的意愿。随后三方就未来发展的合作方式、合作发展思路、建设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表示,将从人才储备、科研合作、场地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三方合作项目。

此次交流会明确了三方的合作方向,为后续开展具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