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赴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8-1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7日-8日,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一行赴北京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进行洽谈合作。会议由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先立主持,天龙怡安国际置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国、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尹利群、办公室主任张国森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先立院长对研究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拥有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在工程设计、研发等领域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愿与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深厚的友谊,成为彼此信赖的伙伴。希望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与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沟通联系,保持常态化交流,推进在CAE国际航空培训基地项目和其他方面的合作。同时,也希望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常来设计院交流学习,分享经验,促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就CAE国际航空培训基地项目的优势、目前的需求几个方面展开了交流,就下一步在项目推进、市场运营、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思路展开深入探讨。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表示,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技术实力和人才优势,希望在设计院取到“真经”,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协同发展,力争加快推进CAE国际航空培训基地项目落地郑州。同时,他指出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成立以来,在设计领域优势日益凸显,可以在设计业务板块对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给予支持,希望通过与贵院的合作,在科技研发、新兴业务板块形成产业链独特优势,为双方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合作交流增进了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与中机十院产业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院的了解,对促进双方交流合作、发展新兴业务、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开拓新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