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召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研究院邀请河南科技大学、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专家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论证。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席俊杰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分别从《办法》的结构、内容完整性,条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展开交流,具体讨论了科研成果的定义、表现形式;转化具体形式和转化组织形式、实施主体、过程监督机制;管理体制与过程监督机制的协调机制;作价入股和股权激励的实施方式;转化收益,学校管理和退出机制;监督机制的职责分工;学校与郑州航院科技产业公司的关系与设置的必要性。专家指出了技术成果推广和转化的重大意义,分别结合自身所在高校的经验分析了在股权和公司管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参会专家直抒己见,对《办法》的完善和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推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席俊杰院长对与会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对《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郑州航院科技产业公司将发挥好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引领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