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发动机用高温涂层及其新材料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9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10:00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南校区B302教室举办了航空发动机用高温涂层及其新材料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南工程学院张红松教授主讲,机电类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张红松教授报告的题目为《航空发动机用高温涂层及其新材料》。张红松教授从航空发动机的重要作用,高温涂层结构、性能及制备方法,高温涂层材料,未来发展方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用高温涂层及其新材料的前沿问题。

张红松教授是郑州大学、河南省科学院两站博士后,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主要从事新型高温涂层技术及新材料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13项,发表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120余篇,其中SCI收录52篇,主编参编教材14部,获河南省优秀自然科学学术论文一等奖两篇,二等奖十二篇,授权发明专利三项。担任《Ceramics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Alloys and Compounds》,《Journal of European Ceramics Society》,《Journal of American Ceramics Society》,《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表面技术》、《中国表面工程》,《材料导报》等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