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

发布时间:2018-10-1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研究院全体人员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

会上,席俊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作了全面透彻的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干部要求更加严格,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也更强。新修订的条例首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思想写入其中。

接着,与会人员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并结合身边实际事例,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纪,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