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积极参加机关党委“迎评路上 有你有我”公益志愿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中午,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人人参与迎评的良好氛围,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评路上 有你有我”公益志愿劳动活动。科研平台党支部响应机关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科研平台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卫生清扫,清理整治卫生责任区,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这次公益志愿活动,大家提振了精气神,展示了新风貌,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