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和研工产业党支部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11月9日下午,研工产业党支部在综合楼226会议室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研工产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张宁主持。

会上,张宁同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方案》,并重点解读了方案中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研究生工作、科技产业管理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在人才培养领域的具体落实,为我们进一步推动教育评价改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奋力抓好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总体方案》,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在“双一流”建设中突出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主动服务国家需求。研工产业党支部要结合自身职责,明确方向、准确把握,为学校航空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更名大学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