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研工产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教育部举办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宝生部长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建议》的核心要义和组成结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等重点问题,谋好篇,开好局,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