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州师范学院(河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郑州师范学院(河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巴继伦、总经理勾占锋一行到我处调研。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副处长白俊涛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葛庆洋处长首先欢迎巴继伦董事长一行来访我处,他介绍了我校产业整体情况、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校属企业的经营现状以及改革的重难点问题。

会上,葛庆洋处长、白俊涛副处长就对方关心的专题问题逐一给予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随后,双方就机构设置、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同行的来访交流,使双方获得了好的经验、新的思路、活的做法,促进了高校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友谊。

郑州师范学院(河南)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玮、行政总监赵奕然和我处综合部主任范昆、企业管理部主任郭之茵、财务审计部龙蝶老师参加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