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05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5日上午研工产业党支部在综合楼226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支部委员。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宁主持。

会议宣读了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明确了选举有关要求,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名单。与会的12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了委员差额补选。最终按照选举办法和记票结果,选举增补张宁、张振力、郭之茵、郭锐等4名同志为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

张宁同志强调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和党员的期待,将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充分认识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廉洁意识,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道,促进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F2A4

随后,研工产业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并就支部党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6A167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