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二次推进会,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白俊涛出席会议,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咨询、法律中介服务机构、产业管理处各部门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反馈了上次会议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讨论了清理关闭企业人员安置解决方案,形成初步意见和处置建议。同时进一步研讨了保留企业的相关管理制度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安排。

葛庆洋处长指出,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程序复杂、环节繁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切实做好改革实施工作,确保实施举措落地见效;同时要严把政策要求,杜绝改革遗患,要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坚持依法依规依纪,严格执行政策规范,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确保改革工作不留后患,做到政策依据无盲点。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