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开展安全工作现场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8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抓细抓小抓实全省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豫高发〔2021〕80号)和学校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27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对郑州航院科技园、航海路校区30号楼临街商业用房、郑航宾馆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察看了各个经营性场所区域的消防通道、走廊、过道、办公室及食堂,对综合治理责任制落实情况,门卫值班,安全用电,灭火器具配备,消防安全,监控设施,配电设施及电源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重要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尤其重点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房屋结构、周边环境以及社会不稳定因素排查与动态监管等。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经营性场所的管理运行情况,就安全责任机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与经营性责任主体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相关主体责任人继续做好所经营区域的日常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继续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认真记录,并要求经营单位对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前提下限期完成整改,叮嘱各经营单位要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及整改,确保校园的整体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