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责任编辑:冯 盼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副校长李广慧主持召开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议。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汇报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修订情况及下一步改革实施的具体步骤和计划。

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围绕校企改革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有关人员安置、企业资产处置、债权债务处理等具体安排进行了探讨。

最后,李广慧强调指出:一是,校企体制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在改革中坚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分步实施等基本原则,确保校企体制改革有序进行。二是,通过此次校企改革工作摸清校属资产情况(房产情况),理顺归属和管理关系,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处理好可能的改革风险,制定相关预案。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推进了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进度。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