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工产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责任编辑:郭之茵      来源:研工产业党支部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7月17日下午,研工产业党支部在产业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研工产业党支部书记张宁主持。研工产业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着重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等6个亮点带领大家回顾了会议盛况。

张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他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站在重要节点的郑航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奋发图强,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授予单位工作主动担当。

杨波表示,百年党史,奋进征程,我们一方面要深刻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将讲话精神融入研究生思政教育,在研究生心中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主动思考,勤奋工作,以学校中心工作为己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葛庆洋表示,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特别是经过此次“疫情”,更是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有了这股底气,更要在工作中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迎难而上,不断开创部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师生办实事、提高服务质量。

白俊涛指出,百年建党形成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指引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精神的长河滋养着中华民族的心灵家园,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坚持真理、顾全大局,擦亮政治底色,亮明党员身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结合“七一”讲话感受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岗位履职尽责,“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发面进行了深刻的盘点和检视,纷纷发言,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航空报国的精神力量,以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授予单位的重要工作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完成吾辈郑航人的光荣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