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6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3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产业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庆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葛庆洋报告了上一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同时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党支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查找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围绕会议主题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深入开展了问题自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葛庆洋同志记进行总结,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建立整改清单,逐项分解逐条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