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航文创产品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0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根据产业管理处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为了充分发挥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职能,拓展公司业务,2022年初,经学校领导批准,郑航文创产品项目正式立项。

4月1日,郑航文创产品项目组首次研讨会正式召开,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启动。郑航文创产品以学校精神文化、校园文化和航空航天特色文化体系为依托而设计,呈现学校航空航天特色品牌文化特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有效地表达学校的品牌文化,服务于学校的航空航天特色“品牌”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的凝练与宣传,有利于做好学校标识等无形资产的保值增值。

郑航文创产品项目的正式启动,将规范学校标识等无形资产的经营性使用,保护学校的无形资产、声誉和权益,建立鲜明的郑航文创品牌特色和优势。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