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资产公司党支部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

会上,葛庆洋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以来,产业管理处高度重视,组织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成立领导小组,以不同方式进行了广泛动员,下一步要狠抓工作落实。一是扛实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体现到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来。二是加强工作结合协调。把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三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四是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时限和分工安排,细化以案促改措施,抓实抓细整改任务。五是提升防灾救灾和应急处突能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总结在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应急处置及灾后救灾过程中的得失及经验,健全应急机制,提升反应能力,务求取得以案促改实效。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