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组织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1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根据学校有关要求,产业管理处在处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参加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行的“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培训活动,活动特邀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作专题讲座。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以上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27D1E4

武世兴副司长从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解读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对新时代如何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大家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