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参加港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第四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携在孵四个项目赴港区恒丰科创中心参加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第四批入园项目评审会。

本次论证会的4个项目包括校内教师团队项目2项,学生团队项目1项,校企合作项目1项,领域涵盖低慢小目标探测、VR&AR、新材料、检测服务等。项目团队从技术实力、团队情况、市场前景、财务分析等方面介绍了项目。各位专家针对项目未来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此次项目评审会的召开为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孵项目顺利进驻港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郭之茵)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