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部门职责
部门职责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部门职责

产业管理处是主管学校产业和经营性活动的职能部门,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挂靠产业管理处。主要职能是代表学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孵化,负责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对校属企业和学校投资企业进行管理和监督,确保学校的投资和经营收益。

主要职责:

1.拟订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规划、计划和规章制度。

2.负责学校所有经营性资产的投资、经营和管理。

3.代表学校监督校属企业及拥有学校经营性资产的有关单位执行学校与产业相关的管理规章、制度,配合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4.代表学校对全校企业进行登记、备案、建档,对企业设立、撤销、合并、改制等统一进行审核。

5.负责制定校属企业年度经营目标,并进行监督、考核,对校属全资企业、控股企业的财务状况、资产保值增值进行监管,收缴应上交学校的利润。

6.代表学校负责对学校参与投资组建的有限公司委派董事、监事,并负责落实学校投入资产的收益权。

7.负责对校属企业改制改革工作,做好学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工作。

8.负责与上级机关的产业主管部门以及与产业相关的协会等进行沟通、报送产业信息;配合发展规划处做好相关统计工作。

9.负责学校非学历教育管理工作。

10.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