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关于参加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郑州站-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一、论坛内容

论坛名称:2016“创响中国”巡回接力郑州站

——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

论坛内容:以“新材料改变未来,互联网推动创新”为主题,围绕贯彻实施《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纲要》,就如何实现新材料产业技术的突破、科研机构如何帮扶企业技术创新、互联网如何帮助整合和升级传统企业及其产业链等内容开展讨论,以期为郑州的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时间:2016年9月19日9:00——12:00

论坛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大河厅

论坛规模:400人

主办单位:国家发改委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 郑州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论坛流程:

新材料产业发展趋势主题论坛

主题报告一

张永振

题目:干摩擦材料

报告人简介

张永振,博士、河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中原学者、特聘教授。

主题报告二

张锐

题目:新型宽频带电磁波吸收材料

报告人简介

张锐,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院长。

主题报告三

陈华辉

题目:浅谈先进复合材料—航空材料、摩擦及耐磨材料

报告人简介

陈华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机电学院材料系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题报告四

赵红亮

题目:新材料及其在军事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赵红亮,博士,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二、参会报名:

请有意参加论坛的老师在9月15日周四下午5:00前,以Excel形式将姓名+单位+手机号,发送到cyy@zzia.edu.cn。统一安排接送,办理出席证事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