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关于参与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主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举办时间

2019年12月22日 (周日)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CBD会展中心。

三、大赛简介

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简称“CCF BDCI")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于2013年创办,是国际化智能算法、创新应用和大数据系统大型挑战赛事,是全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2019年大赛将于12月21-22日在郑州举办决赛嘉年华系列活动。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管委会

五、参会人员

我校计算机、大数据、数统等相关专业师生

六、拟邀嘉宾

梅 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院副院长

李国杰,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费良宏,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

李航,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

七、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CCF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主论坛的我校教师,请将姓名、联系方式、所在单位等信息发送至邮箱cyy@zua.edu.cn,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