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关 于 公 司 名 称 变 更 的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综合部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豫政办〔2020〕40号)、《关于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豫财资〔2021〕314号),经股东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决议及工商核准,郑州航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更名为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公司于2021年12月23日启用新公司名称: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二、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但为了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在涉及重要事务及款项时,请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确认相关信息。

三、自2021年12月23日起,原公章、合同章、财务专业章及各类业务专用章将停止使用。

四、原郑州航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均由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依法承继。

因公司名称变更对各合作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公司原名称:郑州航院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变更后公司名称:郑州航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