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告知函

发布时间:2022-05-30     责任编辑:郭 锐      来源:企业管理部     浏览次数:

各商户:

根据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和有关主管部门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2年开始,原郑州郑航房屋租赁部的所有业务转移至郑州航院科技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园公司”),经营性用房租赁管理由科技园公司负责,租赁合同与科技园公司签订。

按照有关规定,科技园公司聘请第三方资产评估公司对经营性用房出租价格进行了专业评估,并聘请第三方测绘公司对房屋面积进行了测量。各经营性用房租金及面积详见评估报告及测绘报告。

科技园公司将按照上述第三方资产评估公司评估的出租价格对外进行招租,接受此条件的各商户对原承租房屋有优先承租权。各商户可结合自己的经营状况决定是否续租或退房。

各商户均须在2022年05月31日至2022年06月06日下午17:00前,提交续租或退房申请(提交申请的地点:北校区原租赁部办公室 联系人:丁金波 联系电话:13938537199)。逾期未提交申请的,视为放弃原承租房屋的优先承租权,须按要求退房。续租商户需提供承租人的身份证明和与经营项目相同的营业执照原件。

科技园公司将对违规使用承租房屋,私自转包、转租等违反合同约定的行为进行整顿,以确保学校经营性用房的经营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特此函告。

联系人:丁金波 13938537199

     郭 锐  61912357

附件:1.续租申请参考模板

    2.退房申请参考模板 

                                        郑州航院科技园有限公司

                                           2022年5月30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