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赴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3日下午,张锐副校长带领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等博士团队一行8人赴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鹏、万国优品董事长浮学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陈振鹏总经理首先代领调研团队参观了景安公司,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浮学军董事长介绍了万国优品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的契机。张锐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大数据方面的雄厚科研实力及三方合作思路。三方就合作方式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将依据大数据领域产业需求、优势互补、提升创新能力,为河南省大数据领域发展出谋划策,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张锐副校长指出,学校将依据国家重大战略空中丝绸之路发展需求,以郑州为起点、卢森堡为支点、其他欧盟国家为着力点,以大数据为工具研究相关国家产业情况及未来发展需求,从而为航空港产业布局及升级提供决策参考,服务地方企业,充分发挥学校社会服务功能。

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AINET)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电信基础服务运营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景安网络是一家致力于电信增值服务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主要有: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业务、CDN业务以及互联网安全业务等。

    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保税模式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立足于国内外消费升级的需求,为各类消费者提供“保真、低价、快捷、合法”的原装进口商品及服务。(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郭之茵)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