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 “双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及机关党委的相关要求,127日下午,科研平台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双评”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按照评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自查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认真总结了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情况,每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的教训,全体党员端正态度,以正面教育、自我教育和自我批评为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自我评议。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等评议表,进行了民主评议,支部根据党员自我评议和民主测评情况,按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确定了党员的等次。同时,评选出优秀党员一名,并将评选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通过此次双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和促进了科研平台工作(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