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文件及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科研平台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近期文件及通知精神,讨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席俊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航院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细则(试行)》、《郑州航院限时办结制实施办法(试行)》、《郑州航院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及《郑州航院党政干部及一般工作人员失职渎职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四个文件和《关于严禁干部参与校内经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支部书记席俊杰指出,以上四个文件与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同志的工作和发展息息相关,大家都要反复研读,深刻准确领会,切实把文件精神要求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之中。大家在工作生活过程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公平、公正进行。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就文件及通知精神进行讨论,相关纸质学习文件在党员干部中进行了传阅。随后,支部书记席俊杰就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和详细部署。

最后,支部书记席俊杰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学习,切实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无小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慎独慎微,保持好政治定力;二是要平时坚持工作纪律,真正把纪律树起来、严起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制,要把责任意识融入日常工作中,把责任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把监督问责做实做细,做到在岗有责、在岗尽责;四是要提高认识,防微杜渐,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切实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 范昆)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