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应邀参加郑东启迪创投基金筹备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责任编辑:范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8日,郑东启迪创投基金筹备调研座谈会在中国中原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举行,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部应邀参加。郑东新区计财局、郑东新区经发局、郑州城市发展基金公司、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启迪之星孵化器、启迪厚德基金、在孵企业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启迪之星孵化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河南启迪孵化园园区情况;北理华汇、数丁团队、豫清新能源三家公司作为在孵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运行模式、发展现状及前景规划等。航院作为高校代表发言表示期待与启迪合作,为高校学生创新创业再添助力。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创投基金如何落实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孵化园,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数丁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研究院与同类型孵化器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合作渠道。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