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赴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席俊杰、副院长曾凡光、综合部主任范昆一行赴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了解同类研究院运行情况,探讨发展中的问题。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武立民、副院长王綮热情接待。

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合作共建的以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高新技术团队及企业孵化、创新性研发机构和人才培养为一体的新型创新服务平台。

首先,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武立民对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席俊杰院长介绍了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并就此次调研交流目的进行了说明。随后,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綮介绍了郑州轻院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情况,她分别从项目建设、企业孵化、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产业技术研究院如何建设、功能定位、发展方向、运行模式、管理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对兄弟院校产业技术研究院从产业运营到双创建设的调研交流,更加明确了郑州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方向和发展运营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