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郑航创客团队注册成立郑州祥生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港区

发布时间:2018-04-23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4日,郑航创客团队在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注册成立郑州祥生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正式落户港区,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团队主要从事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推广、相关技术服务等。

郑航创客团队,成立于2015年6月10日,是龙子湖高校园区成立的首个创客团队,团队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孙鸿志创建,团队已有成员50余人。团队成立至今,始终践行“创新、敬业、精益求精、执著专注”的企业家精神。

2015年,郑航创客团队成立郑航酷车联盟,实现了创新创业的第一步,打造出龙子湖地区大学生电车租赁平台。2016年,团队科技研发部组建AR、VR科创学习小组进行相关开发,团队接连承接了3D_Furniture、三维军舰--舰内模拟、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虚拟消防安全演练,禁毒宣传片,技术培训等项目,项目进展良好,并取得经济效益。

  轻武器拆装与射击竞技体验系统                         VR禁毒普法                    

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自2017年起支持郑航创客团队发展,为团队成员提供实践平台,协助团队将创业想法转化为具体项目实施,培养团队成员的创业思维方式,同时为团队和社会企业架起一座桥梁,让团队有机会接触企业的运营及管理。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为郑航创客团队提供场地、入孵港区政策协调、科研指导、技术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