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Al-Mg-Si系铝合金导线研发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10:00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南校区B302教室举办了Al-Mg-Si系铝合金导线研发报告会。报告会由郑州大学赵红亮教授主讲,机电类专业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赵红亮教授报告的题目为《Al-Mg-Si系铝合金导线研发》。赵红亮教授从研发背景,高强高导铝合金导线,高强耐热铝合金导线,中强高导铝合金导线,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Al-Mg-Si系铝合金导线研发的前沿问题。

赵红亮教授是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河南省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主要从事铝合金及其细化剂、铝合金电缆、镁合金及其加工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