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研究院组织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申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9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申报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535会议室顺利召开。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实验管理处、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李广慧副校长到会指导并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研究院副院长曾凡光主持了本次会议。

李广慧副校长指出,本次申报应紧扣国家战略,充分利用学科优势,突显航空特色;要充分挖掘现有资源,联名搭建转化渠道。

研究院副院长曾凡光介绍了本次基地的申报背景及现有基础。随后,与会专家针对本次申报的写作思路、写作重点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协调会的召开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申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