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走访调研郑州航院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1-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副处长白俊涛、综合部主任范昆一行走访调研郑州航院科技园,科技园运营方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皇甫晓东,副总裁李胜利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园区部分入驻企业,入驻企业对科技园的服务能力及运营模式表示了肯定。

交流会上,皇甫晓东代表园区对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发展、服务平台、政策扶持、规模成果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河南现代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业务板块、特色研究项目等。

双方就未来科技园孵化建设方面作了探讨交流,并一致表示将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孵化、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园区服务我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本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双方之间的交流互动,协同合作,资源共享,增进了共识,为以后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