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

会上,葛庆洋处长首先就我校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大家学习了付强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领会学校围绕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加大开放办学力度、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

随后,葛庆洋处长对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产业管理处工作职责,对2021年产业管理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做好产业管理处的“十四五”规划;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团队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本年度各项工作。

白俊涛副处长指出,全处上下一定要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用心谋划各项工作。重点工作要抓落实,团队建设要加强,业务学习要持续;工作中要讲团结、讲贡献,树立优良的团队品质;人人履职尽责,敢担当,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新的发展契机,团结一致,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努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2021年既定工作目标。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