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责任编辑:范 昆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3月5日下午,产业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推进会,反馈项目推进进度,研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孔连生、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白俊涛出席会议,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中介服务机构、相关校办企业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项目推进进度,我校校属重点清理企业清产核资内容与时间节点,听取了关于两个校属企业清产核资阶段性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改进要求。

最后,葛庆洋处长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咨询、审计、法律服务机构履职尽责与各校办企业积极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度。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