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管理处

产业管理处召开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9     责任编辑:冯 盼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产业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学校综合改革系列文件专题学习会议。产业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产业管理处处长葛庆洋主持会议。

会上,由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领读学校综合改革系列重要文件相关内容,针对部分文件葛庆洋处长、白俊涛副处长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

葛庆洋指出,学习好综合改革系列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准确把握综合改革精神实质,是落实落细落地综合改革的重要前提。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学深悟透综合改革系列文件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进行有效转化,是之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产业管理处 2016
Copyright 2016 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龙子湖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